Monday 21 December 2015

ad truth 11


熱忱勝過一切 
Enthusiasm is everything

就讀MlA廣告設計系時,曾經在BBDO實習了三個月。離開的那天,CEO叫我到他的辦公室。

他給了我一個COPYWRlTER的OFFER。

原因是:我的熱忱。

那三個月實習期間,其實並沒有太多東西可以做。所以,我乾脆在公司裡作點打雜的,粉飾聖誕樹,搞Party,幫忙清理圖書室,當跑腿等等。

我的熱忱感動了那位CEO。

,從這些瑣碎的工作中可以看出我處事的細膩與誠懇。

在禪門修行中,初者之心(A beginner's mind)是個很重要的開始。那時候的動機最純樸,心也比較專一。修行久了,原先的熱忱與動機消失了,動力也放緩了。


在職場工作的我們,也是一樣。不要只有5分鐘的熱度。

Unilever公司鮮少极富意的点子,
這並不代表所有好意都会全覆没。偶
也会有出乎意料的候。只有不屈不撓的忱才能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