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4 December 2015

ad truth 5


想要多好,就有多好
 As good as you want to be

幾乎世界上所有的富人,並非是特別有才華,或是博學多聞,或是樣貎俊美之士。

他們之所以有錢有勢,乃基於其強烈的渴望力。假如你可以很清楚地諦見未來的自己,未來要幹什麼大事業,那恭喜你了!有了目標,成功指日可待。

維多利亞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十幾時,就已經把目標看得很明確。她不和其他歌星,如喬治米高 (George Michael) 或瑪利亞凱利 (Mariah Carey) 比較。年紀輕輕的她,已立志要成為一個世界品牌(World Brand)。

她驕傲地:我要像白麗洗衣粉一樣家喩曉。

她的眼光獨特,野心勃勃,目標並非只在一般的歌影視業爭一席之地而已。她把自己看成是一個商品,而對象即全世界的每個人。

你認為自己有多大的潛能呢?

英國廣告大師保羅雅登(Paul Arden)曾經作過一個分析。中小學時在班上特別聰明的學生,畢業後在工作上的表現往往差強人意。

為什麼呢?

他指出,我們在學校所學習的只是固有的知識。學生的職務就是累計這些知識,愈多愈好。

那些成績不理想的學生,對於知識沒有多大興趣。可能他們的記性不是很棒,但這並不表示他們是愚蠢的。他們只是對課堂上的知識沒有什麼感覺。

知識,充其量,只是小聰明。往後在人生路上要左右逢源,花開富貴,靠的是做人的智慧。


學校只教我們讀書識字,沒有教我們如何作人的規矩。

 平面广告也可以有3D特效!自我挑,跳出舊框框,
不可能成为现。好或更好,一切操控于你手上。

好和更好之,有一段距离。不一定靠明或技巧方能达成,
候,懂得做人的智慧可以让创意更加容易出去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