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November 2014

Journeys around my hotel rooms 13


一段旅程  一生改變

早起愛蹓躂的,可造訪香火裊裊的永福寺,聽早課作禮拜在霧氣朦朧的竹林裡遠眺飛來峰上的佛像石雕;腳力好一點的,不妨過林蔭車道, 緩步到西湖岸邊的樓外樓 桌上佳賓不乏達官顯要, 連孫中山魯迅毛澤東周恩來都曾慕名而來.

意大利最偉大的航海旅行家馬可波羅 (Marco Polo), 於元朝時從威尼斯出發,通過絲綢之路來到中國。他曾形容杭州為“世界的天堂城市”, 至今,杭州仍舊是全中國最絢麗的

對全球各地的安缦癡客而言,來杭州的主要目的是安縵。不惜千萬哩的旅程,只為了晨早醒來能夠依偎在安縵的懷抱裡。

由著名女攝影師安妮·萊伯維茨(Annie Leibovitz)掌鏡的Louis Vuitton平面廣告,文案完美又貼切地詮釋了一切:「每個故事裡藴含著一段綺麗的旅程。」

這段旅程可以改變一生,可以反省反思,可以鼓舞人心,也可以讓你遇見你自己。

重要的是,你踏出大門那一步了嗎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