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November 2014

Journeys around my hotel rooms 5


麵包看旅館的品質

想用西餐者,這裡有家叫Farang Ses的法國餐館,格調高雅,美侖美渙,主廚的拿手法菜不勝枚舉。喜愛戶外用餐者,靠近稻田的座席最受落。晚間阡陌田野裡幽幽傳來的蛙鳴蟲叫,和從餐館內飄來的鋼琴聲相遇,單此光景,巳叫人永生難忘,一頓燭光晚餐也變得極富異國情調。

早餐在Akaligo餐廳又別有一番景緻,近觀是華麗的Colonial泳池,遠看則是擁有CoIonial 套房的古樓。單看早餐的排埸即可略知一二旅館的品質有多高,走幾圈也吃不完。這裡的蜂蜜不是收藏在玻璃罐裡,而是用一整片蜂窩慢慢用小茶匙擠壓出來,那甘甜絕對是純粹自然的

我個人對麵包尤其挑剔,一家五星旅館的早餐要是連麵包都做不好,其他的就免談了。AkaIigo的全麥牛角包果然不負眾望,我連吃三個都覺得意豫未盡,再配上自家手製的果醬更是一品絕味。


No comments: